首頁 | 產品特性

  “防火性”》》

取用材質,防火性能優異,依其厚度及組合的不同,可達所需防火時效, 並通過內政部認證,確實保障生命財產安全。

  “耐震性”》》

材料屬輕鋼架輕隔間材,使建築物更耐震。另可由組合技術達到地震解壓功能,適合多地震的台灣使用。

  “施工性”》》

施工容易、迅速,使用簡單工具即可裁切及安裝板材。可變換造型。完成表面可油漆、貼壁紙磁磚 ,完成極為美觀。

  “經濟性”》》

由於材料便宜,施工容易、迅速,所以輕隔間成為各種隔間牆中造價最經濟者。可讓你省下可觀的經費。

  “隔熱性”》》

材料的熱傳導率低,隔熱性極佳,可節省冷暖氣空調費用,寶貴能源亦得以節省。

  “穩定性”》》

產品採用的材質極為穩定,不易溫度影響而伸縮或彎曲變形。接縫處以專用交泥接合後也不易龜裂。

  “隔音性”》》

板材具有良好的隔音性,依期厚度極組合之不同,可達D40或STC50db以上。被廣泛使用要求安靜的建築物內。

  “舒適性”》》

以其特殊的材質特性,能夠調節居住及工作環境的溫度、溼度,創造一個舒適的空間。
公司地址:基隆市信義區月眉路65巷26號
電話:(02)2466-3755 ‧手機:0932070556 ‧LINE ID:eb3918
最佳瀏覽視窗800*600/ I E 5.0/ Copyright c 2006 by酷購網頁設計 設計網站維護